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靠晨泳養鐵肺 沒事在家最愛DIY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楊培安明年3月3日將辦「用愛培伴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」,還找來戴愛玲與張瀞云一同尬歌,楊培安笑說:「和戴愛玲是老友,我們的默契一點都不用擔心,一定會讓大家驚艷!」更透露平常根本沒在保養嗓子,但這3年來每天清晨都會游上1000公尺,鍛鍊鐵肺。

日前他也特地返台參加愛心修繕活動,幫忙身心障礙家庭打理居家環境,楊培安捲起衣袖笑說:「今天不當歌手,來做清運工。」透露私下頗愛做木工,只要有空檔,必定在家中DIY家具;他一邊清運垃圾一邊聽著屋主淚訴困境,也忍不住流下鐵漢淚,頻頻安慰打氣,感慨說:「會將今天的心情牢記心中,在演唱會上將用這樣的心情來演唱!」

這次演唱會的門票盈餘將全數捐出做公益,也是他睽違8年在台的大型演出,楊培安信心滿滿表示:「絕對讓粉絲眼睛、耳朵都不得休息。」演唱會門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、四大超商。楊培安聽著屋主的處境,也難忍男兒淚。(衡山基金會)楊培安替弱勢家庭清潔住家環境。(衡山基金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