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遭爆假面閨蜜搶男人 莫允雯破冰雷瑟琳說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、莫允雯、鄭茵聲、王牧語、田中千繪、Duncan、利晴天出席東森《高塔公主》記者會,劇中孟耿如、莫允雯有閨蜜鬥爭戲,這讓人聯想到2年前與莫允雯爆發「假面閨蜜」風波的雷瑟琳,莫允雯今說與雷瑟琳有互動:「去年我還祝她聖誕快樂,我覺得要讓自己變得更好,以前脾氣比較直跟衝,過去10年我有角需要磨。」

當時傳原本莫允雯說要幫忙雷瑟琳,幫她與前男友陳奕復合,不料最後竟莫允雯與陳奕越走越近,這讓雷瑟琳大翻臉,莫陳2人也漸行漸遠。今莫允雯表示仍有與陳奕聯絡,「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,沒有什麼追求不追求,但我現在沒男友。」

田中千繪6月傳出與《海角七號》生情的范逸臣戀情告吹,今田中表示《海角》團隊至今已10年,彼此都還有聯絡,范逸臣也是好友之一。Duncan今坦承與交往8年的女友去年已分手,原因是「有些觀念跟生活沒有共識。」誰提分手?「不重要,我們有共識。」避談情變。

孟耿如這次則是劇中走搞笑路線,喝醉還會直接親男人,個性也變man,差異極大。《高塔公主》卡司發布會,田中千繪(左起)、孟耿如、莫允雯連袂出席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高塔公主》卡司發布會,利晴天(左起)、孟耿如、Duncan。(記者陳逸寬攝)新戲《高塔公主》舉辦卡司發布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