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耶誕陪妻出遊 左右手各牽一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作家九把刀與前女友小內愛情長跑10年,因不敵前中視女主播周亭羽介入,3年前終以分手收場,九把刀不畏流言,本月初向周亭羽求婚成功,正式扶正小三。近日,有民眾直擊九把刀一家3口現身新北市的三峽老街,新婚生活似乎相當甜蜜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在三峽老街巧遇九把刀,並拍下照片,九把刀應景穿上紅綠耶誕裝,一路上緊牽著愛犬「阿魯」,不忘依偎著剛得手的新婚老婆,小倆口感情看似相當穩定,散發濃濃幸福味。九把刀的經紀人證實,照片中確實為他們一家人,表示「正常過生活,不會回應喔,大家快去過耶誕節吧。」

據悉,他們應是趁著耶誕假期至野地露營,九把刀於平安夜在臉書曬照,自嘲自己即便出遊,仍不忘工作趕稿,「營地只剩下我們一帳,包場烤火煮咖啡睡狗寫小說。是的我有在寫,雖然進度慢了但有在寫啦!大家平平安安!」九把刀近日帶著老婆及愛犬一家3口出遊,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九把刀與中視前主播周亭羽本月初正式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九把刀於平安夜至野地露營,不忘工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