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榕容演楊貴妃暴哭 導演用這招逼出內心戲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張榕容主演的電影《妖貓傳》在中國上映後,不但口碑好,並以兩天票房破億佳績,成為同檔上映電影的最佳票房。張榕容在片中飾演楊貴妃,透過眼神展現內斂演技,以及華美的造型,成為全片關注的最美焦點。

導演陳凱歌對也張榕容讚不絕口,不但在片中讓她用原音表現台詞功力,還稱讚她飾演的楊貴妃「完成度真的很高」,這次也是張榕容從影以來第一次接演古裝戲,她笑說:「沒想到幾年前和黃軒的玩笑話真的成真了,我真的演了最牛導演的古裝片!」

張榕容也感謝導演陳凱歌的用心指導:「導演在拍攝過程中很嚴厲,要求很高,嚴格到每一個鏡頭與表情都要求得特別細節。」陳凱歌坦承:「選榕容做楊貴妃是個冒險的選擇,但是她表現得特別好。」

張榕容表示陳凱歌給了很大的幫助,「他希望楊貴妃能夠高貴且具有神秘感,內心要有種非常充盈的狀態。」其實劇情裡楊貴妃的角色,內心深處是波濤洶湧的,但是陳凱歌要求她把情緒收起來,表演必需「雲淡風輕」,因此每每她上鏡詮釋導演要的情緒,直到陳凱歌宣布「過」,她會要躲到角落裡,為這個角色的處境痛哭一場。張榕容在《妖貓傳》演出扮相華美的楊貴妃。(澤東提供)
張榕容在《妖貓傳》演出扮相華美的楊貴妃。(澤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