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芳語為「偷吃」躲監視器 約Miss A團員逃獄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芳語以《愛你》爆紅,這次推出全新EP《#Tag Me》,今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。談到因壓力自殺的韓星鐘鉉,陳芳語也以曾當過練習生的經驗分享,當時經紀人會嚴格控管時間,「連上廁所、跟自習時間都安排好,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。」

芳語自爆,過去因為所有行程都被控管,還曾跟「前女團Miss A」成員Min算準時間溜出宿舍「偷吃」麥當勞。她自爆:「因為當時管的很嚴格,所以我跟同學是先調查出我們宿舍監視器都會在晚上11:00左右關閉兩分鐘,我們就趁那兩分鐘溜出去!而且還畫出路線圖!」被一旁的工作人員笑說:「好像逃獄!」

回憶起過去當練習生的減肥時光,陳芳語透露,「有一次我們跟老闆吃飯,老闆在吃肉,我們因為要減肥,所以只能在旁邊吃泡菜,而且吃完再吞減肥藥,為了維持身材很辛苦。」一旁的葛仲珊嚇到直說:「我很少在運動,如果要找我一起運動,就不用聯絡我啦!」笑翻全場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陳芳語專輯簽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陳芳語專輯簽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