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吃到胡瓜聖誕大餐超難 謝忻性感深蹲做這事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恰逢聖誕節,胡瓜在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特別準備了豐富膨派的聖誕大餐來給大家品嘗,但「精打細算」的胡瓜怎麼可能輕易就送上大餐?節目中胡瓜帶著大家來到極限體能中心,要讓藝人接受考驗才能吃到彭派的聖誕大餐。

胡瓜出題難度大到連大集合魔王郭忠祐都無法單人挑戰完成,還直呼:「這真的太難了…手完全提不起來…」,讓胡瓜笑說:「平常都覺得忠祐很厲害,難得看到直接卡關過不去的」,而在忠祐、東諺、舞陽及阿翔四人的努力之下,終於攻克剩下關卡。

接著輪到女藝人挑戰瓜哥指定的健身動作,謝忻、文綺、忻恬及晨熙,四人必須挑戰不同動作,並須支撐145秒,謝忻領頭挑戰第一個動作「單腳深蹲」支撐了29秒,第二棒張文綺挑戰「舞王式」動作,只見張文綺臉色漲紅,支撐了72秒,最後的忻恬及晨熙挑戰「雙人深蹲」,在成功的當下兩人直接跌坐地上喜極而泣,瓜哥直言:「看到大家能夠同心協力完成挑戰真的很感動!未來應該多多準備類似的挑戰,這樣大家向心力才會好!」話一說完馬上引起眾人驚呼,紛紛急呼拜託不要再這樣折磨大家了。胡瓜出難題考眾藝人。(民視提供)謝忻挑戰深蹲持久度。(民視提供)謝忻深蹲跌坐地上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