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阿翔交換禮物整慘 謝忻獻愛糗寄「性感內衣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耶誕節將至,謝忻和阿翔、張文綺等經紀公司同仁一起玩神秘的「聖誕鳥人交換禮物活動」,今年已邁入第4年,昨謝忻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今年收到「有美肌的阿翔人頭造型的衣架」,這不禁讓謝忻翻白眼嘟嚷著「我到底要這個禮物幹嘛?」且很想找出兇手「說!到底是誰送我的?」

謝忻今年收到阿翔的美肌衣架,讓她回想到兩年前交換禮物也被阿翔擺了一道,當時阿翔準備「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加丁字褲」,不過阿翔竟偷偷藏在要捐給流浪動物之家的毛毯裡,結果謝忻就把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加丁字褲一起寄出去了,愛心媽媽很尷尬地拍照詢問:「呃…謝小姐請問一下,那個飼料袋裡的私人衣物是你的嗎?要寄還給你嗎?」讓謝忻事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糗!完全被阿翔整好整滿。謝忻收到阿翔美肌衣架不開心。(翻攝自臉書)謝忻收到阿翔美肌衣架不開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