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麗花佛心請大餐 魔鬼團長變臉溶化劇組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麗花領軍、陳亞蘭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,從今年9月開拍到現在每天都如火如荼拍攝著,雖然拍攝進度慢,但總製作人楊麗花要求一定要做到精緻且國際化水準,讓所有參與這部戲的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一刻都不敢鬆懈。

總製作人楊麗花常常會買咖啡、三明治到拍攝現場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,聖誕節即將來臨,許多學員都是從南部上來的,楊麗花決定提前找了主創團隊及20位學員到美福大飯店吃Buffet ,當天大家相聚時就像家人一起吃耶誕大餐。陳亞蘭說:「其實平時工作時學員們都很怕楊團長,更加怕我,當天吃飯楊團長露出慈祥的臉龐,有別於拍攝時嚴肅的臉孔」。當天聊到最後,大家開心拿著棒棒糖拍大合照。

陳亞蘭表示:「現在這麼努力就是要播出時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,請多多支持楊麗花、陳亞蘭領軍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提前過聖誕吃大餐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