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型男勇闖台灣演藝圈 老師竟邀全裸下海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舞力全開》節目進度舉行總冠軍賽型第二輪,來自巴西的舞陽,為了能在最後一次的積分賽中拔得頭籌,他利用傳統森巴與國標森巴做結合,但跳舞老師的要求卻讓他怯步,原本老師希望他能全裸跳森巴,但他因為胸部「消峰」拒絕老師。

舞陽為了能更完美的呈現巴西森巴的動感與熱情,在舞序中加入了羽毛扇,而這一次挑戰森巴,老師希望他能全裸跳森巴,但這一次卻拒絕老師了,原本想要全裸出場,但因為練習過猛,胸部有些「消峰」,舞楊直接拒絕了老師的建議,哀怨說:「因為練習過於勤奮,我的胸肌離家出走了。」搞笑回答讓大家笑歪腰。舞陽(右)尬舞競技被要求全裸。(民視提供)混血型男舞陽(右)尬舞競技被要求全裸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