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台中跨年熱唱16分鐘 阿Ken:都是為了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中跨年晚會今年以雙主場形式,其中后里的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,由阿Ken、吳姍儒再度連莊主持,當晚的活動從晚間六點就展開,安心亞負責開場打頭陣,安那、GTM、BOXING、阿喜、袁詠琳、陳彥允、林育羣等歌手輪番獻唱,丁噹和「王子」邱勝翊陪倒數,最後玖壹壹和八三夭壓軸登場,

昨天在台中舉辦「星光璀璨迎花博2018台中市跨年晚會記者會」,兩場主持人代表天心、阿Ken及將在后里跨年演唱的王子都出席,王子更在現場演唱《愛上了你》,為跨年進行暖身。對這次台中跨年晚會麗寶后里場再度連莊主持,阿Ken開玩笑說:「台中特別注重環保,除了不放煙火外,連主持人都回收再利用啊!」問到與安心亞跨年同台的心情,他開玩笑說:「這次安心亞擔任開場嘉賓,16分鐘勁歌熱舞不間斷,由此可見她一定是為了我才這麼賣力的表演。」讓一旁的王子和天心都直呼:「你誤會了啦!」

今年台中為響應環保不再施放高空煙火,而改在倒數時獨家使用重金從歐洲引進無汙染的雪花機,營造跨年歡樂氣氛,讓台中觀眾也能一同感受歐美的浪漫風情。后里麗寶現場將搭配亞洲第一摩天輪「天空之夢」,利用最新的擴增實境技術,打造110秒炫彩奪目燈光秀,融入繽紛花卉意象,獨家香氛施放、全場瀰漫花香及爆米花香,成為全台唯一「跨年獨家香氛雪花秀」。

台中市政府熱情邀請大家於12/31晚間六點前來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參加跨年晚會,全球觀眾也可鎖定三立台灣台、中視、三立新聞網、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、三立戲劇台(MOD)、大千廣播、YouTube,一起感受最強跨年晚會盛況。天心與阿Ken出席台中市跨年晚會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王子出席台中市跨年晚會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天心、阿Ken、王子出席台中市跨年晚會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天心、阿Ken、王子出席台中市跨年晚會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