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瑞雪秀眉上瀏海丸子頭 視覺年齡瞬減5歲

眉上瀏海、丸子頭的蔡瑞雪,顯得眼睛更大了。(翻攝自蔡瑞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先前以藝名「Snowbaby」赴南韓參加《偶像學校》選秀節目,原本製作單位開放讓被淘汰的學員繼續訓練,但不會剪進電視畫面,不過她選擇返台,近日她常在IG更新照片與粉絲互動,今日PO出剪了眉上瀏海的新造型,瞬間變成學生妹。

一向留著一頭浪漫長髮、空氣瀏海的蔡瑞雪,今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綁了兩個小丸子頭的照片,不只頭上的俏皮丸子吸睛,她還剪了超短的眉上瀏海,凸顯她水汪汪的大眼睛,年齡瞬間少5歲,秒變學生妹,粉絲還在適應蔡瑞雪新髮型時,仔細一看卻發現,圖片下有一行「如果我短髮」的註解,才驚覺「原來還是長頭髮啦」,不過粉絲也表示擁有甜美臉蛋的蔡瑞雪,不管是長髮短髮都適合。蔡瑞雪留著一頭飄逸長髮。(翻攝自蔡瑞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