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模IG大秀繽紛保養品是這個系列!

日本混血女模ellirose是流行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 。(翻攝自ellirose IG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鎖定新世代的保養需求,迪奧明年初將推出「迪奧凍妍新肌系列」,以一款「凍妍新肌抗氧霜」為主要核心,搭配5大精準保養的「凍妍新肌精華」, 對焦解決肌膚老化前兆的乾燥、暗沉、鬆弛、出油、敏感等困擾,5款精華液色彩繽紛,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膚況調配使用。

妝品業者希望透過「預防醫學」來預測未來肌膚老化的現象,雖然每個人出現的老化跡象都不一樣,例如有人是毛孔粗大、有人是缺乏彈力,有人是出現皺紋,不論如何,一旦當老化發生時,除了對症下藥的治療之外,若能在老化剛開始發生時就早點展開行動,便愈能有效地延緩老化。基於此,業者提出效果更精準的「混搭」式保養。

迪奧美妍中心在珍稀的「香根鳶尾花」中,找到有效的抗氧化成分,成為「迪奧凍妍新肌系列」重要成分;此系列產品標榜使用高達85%的溫和天然成分,5大精華液可與乳霜自由疊擦或混搭,有效達到個人化精準保養。迪奧凍妍新肌系列5大明星精華分別為:凍妍新肌潤澤精華、凍妍新肌煥采精華、凍妍新肌拉提精華、凍妍新肌控油精華、凍妍新肌舒緩精華,皆為30ml/3,400元;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可任意混搭或疊擦5款精華使用,50ml/3,40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