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探訪「外星部落」 全身赤裸重要部位遭襲擊

李運慶(右)與任祐成為《愛玩客》探尋巴紐深谷裡的「外星部落」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運慶與任祐成主持的三立都會台週三《愛玩客》,繼上週播出挺進巴布亞新幾內亞探訪食人族傳說後,本週三(12/20)晚間10點繼續探尋巴紐深谷裡的「外星部落」。

兩人憑著簡單的線索,從城市前往深山尋找有著「大頭與大眼睛」的民族,沒想到才剛抵達部落就遇到拿著弓箭與竹茅的泥人族戰士,還有全身塗黑帶著面具的長老作勢要向他們射擊,嚇得他舉雙手投降。

雖然這樣的初見面讓李運慶與任祐成餘悸猶存,但他們最後還是進到部落,並且入境隨俗扮演泥人族,只見全身赤裸的李運慶被脫得只剩下小褲褲,還在塗上冷冰冰的白泥時,忍不住哇哇大叫,不僅被當地人上下其手,重要部位也不小心被襲擊,小朋友們趁機吃豆腐打了他好幾下。

除了沾滿白泥外,兩人也挑戰戴上泥人族面具,沒想到這個面具重達10公斤,李運慶說:「光是拿在手上都有點吃力了,更何況是戴在頭上後還要行動自如,真的很不容易!」泥人族部落的小朋友從小就開始學習如何在叢林中打仗,不只是保護自己的家園,更是保存自己的歷史。李運慶(右3)與任祐成(右2)為《愛玩客》探尋巴紐深谷裡的「外星部落」。(三立提供)李運慶(左)與任祐成為《愛玩客》探尋巴紐深谷裡的「外星部落」。(三立提供)李運慶(左)與任祐成為《愛玩客》探尋巴紐深谷裡的「外星部落」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