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科影后開出擇偶條件 不用太帥最好死老婆

惠英紅登上金馬影后人氣翻天。(翻攝自惠英紅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惠英紅上個月底甫以電影《血觀音》首奪金馬影后,獲獎停不下來,本月初又憑電視連續劇《人間有情之苦瓜的味道》勇奪新加坡「第22屆亞洲電視大獎」最佳女主角,人氣旺到爆,目前單身的她,也公開擇偶條件。

57歲惠英紅透露每次去旅行,都沒有碰到豔遇,反而還很生氣看到不少男女當眾拍拖;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有媒體說她常被誤會單身多年,是因要求太高,或想找富商當另一半?惠英紅連忙澄清:「我已經是半個富豪了。」直言找另一半不用太有錢。

惠英紅還特別藉此開出擇偶條件,「我沒有太大要求,最重要心地要好,不用太帥,但年紀一定要比我大,最好是離婚男或者死老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