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指騎機車沒戴安全帽 春風霸氣「歡迎截圖檢舉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向來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貼出騎機車的影片,卻被抓包沒戴安全帽,他看到後霸氣說:「歡迎截圖檢舉!」

春風18日在Instagram貼出一段影片,他帥氣地走向汽車駕駛旁,讓人以為要開車門,沒想到卻突然騎了機車出來,還向鏡頭揮手,車主在旁看得傻眼,逗樂許多粉絲。眼尖網友發現,春風騎車時,似乎忘了戴上安全帽,不斷留言提醒,「哈哈哈,安全帽不見了」、「你沒有戴安全帽!」、「屬鼠沒帶安全帽」,他看到後反而不擔心,還淡定表示「歡迎截圖去檢舉」,也認為「不過就在室內拍個影片逗逗大家開心,如果看不慣我沒戴安全帽, 去檢舉我啊!開罰我ok的。」春風。(翻攝自臉書)被指沒戴安全帽,春風霸氣說:「歡迎截圖檢舉!」(翻攝自Instagram)春風淡定看待網友提醒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EO(@911_e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