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㼈帶王中平去酒店 余皓然看電視才知道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李㼈、王中平日前帶著老婆熊家婕、余皓然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大聊超過20年的兄弟情,兩人的交情好到太座們都傻眼,李㼈甚至偷偷帶王中平上酒店,余皓然竟然是看到兩人上節目才得知此事!

李㼈、王中平看似不搭軋,但其實兩人當年一起客串過同部戲,等戲時的閒聊開啟了這段友誼,王中平說自己交友屬於慢熱型,第一次遇到一個人可以開心的聊天超過一小時,表示非常欣賞李㼈的重情重義;李㼈則是喜歡他凡事不計較的好個性。

兩人還想找一塊地一起買房子,讓兩家人比鄰而居,本來只是聊聊,但李㼈行動力超強,立刻畫圖找風水師、找土地,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:「這是一個蓋祖厝的概念」;沒想到好不容易在內湖找到一塊地、房子也蓋好了,兩家人開開心心要搬進去時,李㼈母親卻表示想住在原本的房子,孝順的他只好順從,最後房子只能賣出去。王中平(左)、李㼈交情好,曾找地蓋房子,打算讓兩家人比鄰而居,但最後因李㼈母反對而作罷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