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守正姊自豪正黃旗 皇親後裔力挺小嫻!

郎祖筠力挺小嫻。(圖取自郎祖筠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嫻和何守正離婚話題繼續延燒,日前因名嘴許聖梅爆料何守正姊姊受訪時強調何家十分重視血統,甚至說出:「我們家可是正黃旗」,引起外界熱議,滿清八大姓後人的藝人郎祖筠昨晚在臉書開砲,直呼:「現在西元2017年,你還當自己是貴族?」

郎祖筠滿姓鈕祜祿,在歷史上出現好幾位皇后、親王,是清朝八個顯赫的姓氏之一,但她過去從未以此炫耀,身為真正的「貴族」後代,這次她力挺小嫻,在臉書砲轟何守正家人的荒謬想法。

郎祖筠寫道:「哈哈哈~笑掉我大牙!正黃旗怎麼樣?我滿姓鈕祜祿,遼金時代就有我們這支。不但是皇親國戚,還出過好幾位皇后、親王。還是皇帝派守南京,為皇帝監督江南的王爺。我們吭氣了嗎?」

郎祖筠痛批:「現在西元2017年,你還當自己是貴族?」

郎祖筠昨晚在臉書開砲,直呼:「現在西元2017年,你還當自己是貴族?」
(圖取自郎祖筠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