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堺雅人戀上小20歲迷妹 新戲背著老婆甜蜜蜜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日本男星堺雅人以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爆紅,繼2013年的電影《第七日的奇蹟》後,今年終於又推出大銀幕新作《鎌倉物語》,飾演一名懸疑小說家,與小20歲的高畑充希飾演一對新婚夫婦。高畑充希一直很想和堺雅人合作,坦言收到演出邀約時很興奮,讀腳本後發現竟然跟對方演夫妻,立刻決定接演,反應簡直小迷妹,十分可愛。

不過堺雅人不覺得高畑充希是小妹妹,讚她端莊大氣,感覺不到年齡的差距,笑說:「對她有種沒來由的信任感,甚至有時候把她當前輩看待呢!」因兩人演夫妻,對手戲非常多,但堺雅人沒有找老婆菅野美穗討教如何演甜蜜戲,反而是直接找高畑充希討論,讓她害羞直呼:「真的是非常榮幸啊!」

該片上週於日本正式上映,票房也開出紅盤,首周累積約3億日圓(約台幣8100萬),觀眾滿意度也極高,有望突破15億日圓4.1億台幣,《鎌倉物語》將於明年3月2日在台上映。堺雅人與小20歲高畑充希合演夫妻。(中影提供)堺雅人讚高畑充希(左)穩重端莊,有時甚至把她當前輩。(中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