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胸前挖洞露深溝!女星自拍D奶Hold不住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2歲的南韓女星克拉拉曾被美國雜誌《Mode》選為「世界第2美」,擁有D罩杯傲人身材的她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挖洞上衣,秀出深邃事業線,豐滿上圍似乎就快衝破衣服。

克拉拉是南韓演藝圈的性感女星代表之一,但自從2014年年底爆出與前東家鬧糾紛後,便鮮少在韓活動,當時她曾指控前老闆性騷擾,卻遭對方反咬是她主動「色誘」,加上謊報年齡等疑雲,形象慘跌谷底,於前年初宣布暫停演藝活動,並轉向至中國發展。

雖然克拉拉已將事業重心移至海外,但不時仍會在IG公開自己的近況,而影片中的克拉拉邊走邊自拍,不時賣萌搖頭晃腦,聽到一旁的樂隊正在彈奏音樂,也開心地隨著樂聲哼旋律,心情看似非常不錯。克拉拉在社群網站上傳自拍影片,傲人身材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IG)

克拉拉自拍影片:(相關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#perfect #♡ #mylove

CLARA 클라라(@actressclara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