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嫻藏婚變心情 承諾為曾智希全裸寫真站台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推出全裸寫真《SIMBA初見、曾智希》,今舉辦簽書會,她一席細肩低胸洋裝展現好身材,透露原本的嘉賓除了好友李懿,還有最近婚變新聞纏身的小嫻,不過新聞爆出第一時間,小嫻便主動私訊她,擔心模糊焦點婉拒出席。

曾智希表示,一個月前和小嫻錄製《飢餓遊戲》外景,兩人同睡一間房,原本還擔心沒有話題,「沒想到小嫻很熱情的陪我聊天,還關心我的工作,對我很好。」她說,那時候小嫻沒有異樣,知道她要出寫真更直接答應站台。

曾智希今日也澄清先前周刊爆料喇舌師兄李沛旭,她說「根本沒有聯絡方式,也很少碰到面。」透露因為自己愛鑽牛角尖,為此事不斷反省自己是不是不該出寫真,更想:「是不是不該進入影藝圈?」還好有李懿鼓勵她,讓她終於想開。

她和同門陳志強穩定交往,被問到會不會想婚,她大喊:「我才27歲耶!」笑說:「媽媽有去幫她算命,說我33歲結婚最好。」目前想把重心放在工作、賺錢,希望能在台北市民生社區買房。曾智希出席寫真新書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曾智希出席寫真新書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