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心主播復出轉當S.H.E師妹 征戰演藝圈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前TVBS主播簡懿佳今年2月離開主播檯後,便專心經營臉書粉絲專頁,在網路上和電視上有一定知名度,據了解,簡懿佳已與華研國際簽下經紀約,成了S.H.E的師妹,該經紀公司也表示確實已和簡懿佳簽了經紀約,但目前還是以接活動、擔任主持工作為主,暫時沒有音樂作品。

日前她到泰國旅遊,不斷在粉專更新美照,努力替粉專增添新意,累積不少網友死忠追隨,也希望簡懿佳能重出江湖,有更多作品。經紀公司表示目前以接活動、擔任主持工作為主,未來除把重心放在多元化主持和代言發展,往更廣方向發展,現在還是合約初期,還在規劃當中。前TVBS主播簡懿佳出江湖成S.H.E師妹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