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失婚曝動人姑嫂情 白家綺:都幫我顧女兒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現身四季線上影視網路節目《夏立民的彩色世界》,擔任神秘嘉賓為癌症病友打氣,白家綺除拍戲外還抽空參加公益活動,一聽到骨癌病友白白的故事後,白家綺直接「行動」支持,席間蹲下幫白白綁鞋帶,暖心動人。

節目邀請骨癌病友白白訴說抗癌的心路歷程,白家綺現身力挺差點激動落淚,「姐姐無法體會你的辛苦,但你不是孤單的,我會為你祈禱」,會後白家綺受訪直言「真的好心疼,說什麼都不足表達我的感情,就用行動表現」,不過她也透露去之前有點擔心,「確定她真的是我的粉絲嗎?」怕自己無法給病友驚喜,但病友白白透露時常叫媽媽推輪椅到林口民視,期盼說不定能巧遇,果真是鐵粉無誤。

而白家綺日前被週刊直擊,跟同劇演員、小5歲的吳東諺深夜秘密約會,看似打得火熱,今她大笑說「周刊還寫他是C咖,他應該會很傷心」,更自嘲以後連看電影也無法了嗎?她表示自己暫時無法談戀愛,身邊也都沒有出現新的人;而講到小嫻婚變時事,白家綺說自己失婚不是因為姑嫂問題,透露前夫家有兩位姑姑,和大姑們感情非常好,不是失婚關鍵,更說對方都會幫她照顧女兒。白家綺(右)探訪癌症病友(記者洪素津攝)白家綺(右)探訪癌症病友(中),還幫病友綁鞋帶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