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以軒受姑嫂跟公婆疼愛 原來是靠這招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今出席防曬品新品發表活動,現在是幸福人妻的她,受訪時被問到姑嫂相處狀況,她甜蜜透露大姑們都對她很好,知道她愛吃蟹體質又虛寒,常會煮「麻油炒螃蟹」幫她補身,大讚她們「性格都很好」;因婆婆已不在,沒有婆媳相處的問題,她目前與公公同住,家裡養的一缸魚就是她跟公公的共同興趣。

她表示以前公公喜歡自己待在房間,自從養了那缸魚後,公公開始會頻繁出來房間,整天盯著魚兒們,而且高齡80幾歲的他眼力超好,少了哪一隻他都知道,公公還稱讚她很會養,養到生了20幾隻,彷彿在變相催生媳婦也趕快生寶寶,平常公公都叫她「軒」,關係相當親密,她也表示:「跟長輩相處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我自己家裡長輩那麼多,都可以搞定了,在外面根本天下無敵。」安以軒出席HOII發表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