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Angelababy還瘦!50歲美魔女辣曬比基尼零贅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華裔女星白靈行事風格另類大膽,穿衣風格豪放不羈,一向愛露不怕人看的她,昨(14日)曬出撩人比基尼照,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白靈14日在Instagram貼出比基尼泳裝照,透露正於洛杉磯,她站在鏡子前插腰自拍,展露渾圓B奶及平坦腹部,但也因過瘦的關係,肋骨明顯凸起,粉絲除了羨慕姣好曲線,也心疼地直呼:「太瘦了,要多吃一點啦!」

對於50歲仍有不科學身材,白靈得意表示,自己不戒口,一直吃好吃的食物,「你可能會覺得我看起來很瘦,這就是我身體的樣子,一直吃好的食物,我覺得我很幸運,很幸運。」白靈1997年以電影《紅色角落》在好萊塢一戰成名。(翻攝自微博)

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:
~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~
☆★~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~★☆
白靈瘦到肋骨現形。(翻攝自Instagram)Angelababy日前出席活動,被發現瘦到胸部大縮水,肋骨凸起,身材相當不合比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