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床上自拍 鄉民抓包驚呼「沒穿衣服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丫頭」詹子晴敬業親民的好形象,受到觀眾的喜愛,雖然身型比例小,卻有著女人味的好身材好曲線13日她在IG分享一張趴在床上的自拍照,秀出招牌甜美笑容,並側臥床說:「晴天你趕快回來!」撒嬌的模樣相當惹人憐愛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肩膀到胸口一片裸露,似乎沒有布料遮掩,讓不少男粉絲想入非非。好友郭書瑤與王子則驚呼:「幹什麼~幹什麼!」、「想勾引誰!」

若隱若現的性感自拍照引起熱議,丫頭趕緊澄清,其實有穿洋裝,只是看起來像是全裸而已。丫頭曾被好友在節目上爆料,近日剛考到汽車駕照,入手一台新車,並向好友炫耀:「我買了一台顏色很漂亮的車,超夢幻的!」結果開來卻是一台計程車般黃的車,吳宗憲好奇問:「怎麼會喜歡那個顏色(黃色)?」她則開心說到:「因為那個顏色就是我的顏色啊,看到黃色就會想到我!」丫頭風格轉變,越來越有女人味。(中視提供)丫頭在IG分享一張趴在床上的自拍照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