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瑞瑪席丹受封「金瑞瑪」 身價漲6劇本排隊等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強尼.凱克》今晚舉行首映,導演黃熙率領演員瑞瑪席丹、柯宇綸、黃遠、段鈞豪一同出席,監製侯孝賢也現身力挺。瑞瑪憑該片勇奪台北電影獎及金馬獎雙料新人獎,笑說是否漲片酬不是由自己決定,幾位男星更說她鍍金後成「金瑞瑪」,要和她合照沾沾喜氣。

導演侯孝賢大讚黃熙將台北拍的很棒,「自己的City(城市)自己去挖掘、理解」,更說台北被拍得不夠多,希望觀眾可以多捧捧場,讓黃熙有機會多拍一點。黃熙曾擔任侯孝賢《南國再見,南國》的實習生,還有《刺客聶隱娘》的副導,笑說在侯導身邊無法偷師,「偷也沒辦法,年輕時候跟在侯導旁邊不懂他在幹嘛,想學也不容易,反而學到對人、對工作夥伴的方式」。

瑞瑪席丹透露,金馬獎過後至少看了6個劇本,但目前都還在談,「第一部電影比較文藝,希望下一部商業一點」。至於金馬過後有無慶祝?她笑說沒有,導演黃熙則爆料:「她平常比金馬得獎還High!」

黃熙也說,就算加片酬也願意和瑞瑪席丹再合作,瑞瑪沒說是否漲價,僅說「當然願意!」當場被虧「妳都沒說不漲片酬耶!」經紀人則透露已跟導演黃熙說「片酬不是問題,拍什麼我們都跟!」《強尼.凱克》明在台上映。【強尼‧凱克】首映會,左起黃遠、柯宇綸、瑞瑪席丹、段鈞豪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【強尼‧凱克】首映會,左起黃熙、侯孝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