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燕姿5歲兒愛吃醋 笑喊拚老二還要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今上Hit FM宣傳新專輯《跳舞的梵谷》,先前她因身體不適,臨時取消宣傳行程,被疑再懷第2胎,對此她澄清真的沒懷孕,只是單純感冒。她5歲兒「納小子」至今仍未在媒體前曝光,她透露這趟來台宣傳5天,本打算帶兒子同行,後來轉念想想算了,笑喊:「照顧他睡不飽,出國工作反而睡得很好」,宣傳還可以兼補眠。

孫燕姿出席Hit FM宣傳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表示,未來想讓兒子過正常生活,雖不會主動曝光兒子照片,但不會刻意遮掩,還是會帶著孩子去動物園走走,更喊話:「被拍到是遲早的事,如果未來被媒體拍到的話,希望能幫兒子打馬賽克。」

孫燕姿出席Hit FM宣傳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雖貴為華語天后,但5歲兒至今仍對她歌手工作不太了解,對於她走在路上,常被路人要求合照小吃醋,「他會希望我別跟其他人合照」,想獨佔媽媽的心情,讓她直呼可愛。

孫燕姿出席Hit FM宣傳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