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兒疑上酒店 洪金寶也曾爆偷吃毀婚姻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43歲的已婚兒子洪天明,昨被爆疑似在上海帶長髮女子上酒店,事後以英文簡訊回覆港媒「感謝,但抱歉沒有回應啦」,事後完全不對此事回應。無獨有偶,洪金寶也曾在受訪時自爆因偷吃毀婚姻。

洪金寶曾經在電視訪問中自爆因偷吃,導致第一段婚姻僅維持14年便告吹,當時他坦言:「男人都有這些壞習慣。」更說14年的婚姻幾乎日吵夜吵,「是我經常去泡妞,整班武師都會去跳舞喝酒,每晚都很晚回家,老婆當然不開心,最後大家都覺得沒意思就分開了。」

洪天明本身也經常被網友爆料,就連之前吃個午餐都被認出來,雖然此次疑似偷吃事件仍未正面回應,但未否認也相當耐人尋味。洪天明昨被爆疑似帶長髮女上酒店,未正面回應。(翻攝微博)洪金寶也曾自爆因為愛玩毀掉一段婚姻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