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後首開工!宋慧喬素顏赴北京 無名指婚戒超閃亮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宋慧喬10月底與宋仲基甜蜜步紅毯,結束西班牙蜜月行程後,小倆口返韓,在首爾梨泰院展開新婚生活,她今(13日)素顏現身機場,將赴北京出席活動,這也是婚後首度開工。

宋慧喬身穿駝色長版大衣現身仁川機場,將搭機啟程前往北京出席活動,她秀髮隨意披散,並將口罩拉低至下巴處,全素顏的臉蛋,雖略顯憔悴,但好膚質無庸置疑,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,更是閃閃發亮,十分顯眼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也大讚「喬妹超美的~」、「真女神!!」、「素顏也是美人胚子!」宋仲基、宋慧喬世紀婚禮圓滿落幕。(翻攝自Instagram)宋慧喬婚後首開工,將赴北京出席活動。(翻攝自fnsta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