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掰了何守正 離婚女星爽喊:恭喜!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崩盤,何守正今率先發聲明撇婚變無關傳宗接代,稍早小嫻也含淚喊:「機會已經過了,是自己沒有把握,不能怪對方。」對此,曾同為《天才衝衝衝》元老班底、好姊妹的艾莉絲,也以過來人之姿發聲祝福:「恭喜妳恢復單身」。

艾莉絲今年3月鬆口和日本籍老公已離婚2年,對於好姊妹小嫻同走上離婚之路,她感慨發文:「恭喜妳恢復單身,過去的就讓它過去,輕輕放下,交給時間來沖淡。心頭上的每一道傷痕,都是勇敢愛過的印記,我們都是無畏無懼的戀人勇者,奮力而戰,不枉此生。」

最後更獻上誠摯祝福:「真心替妳感到開心,人生還很長,獲得了自由,相信妳必定再次與幸福相擁;人生很短,妳不用再一次次挨那些皮肉之苦,花光妳辛苦工作存來的積蓄,隨遇而安。我很愛妳,不敗的嫻絲二人組,一起大步往前走。」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小嫻的心疼。艾莉絲和小嫻有著好感情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