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摩2017十大熱搜電影有哪些?一部國片都沒有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今年你看過幾部熱門電影?奇摩公布2017年10大熱搜電影,好萊塢電影大發威,狂掃10大榜單,包辦所有席次,今年不只一部國片都沒上榜,就連日本、南韓電影都慘遭滑鐵盧。

「英雄」電影仍是台灣人的最愛,在台創下超過3.3億元票房佳績的《神力女超人》,捧紅了女主角蓋兒加朵,也一舉拿下奇摩年度熱搜電影冠軍寶座。奇摩公布2017年10大熱搜電影,由《神力女超人》奪冠。(奇摩提供)

此外,以高規格太空災難特效場面呈現的動作大片《氣象戰》、經典動畫改編的真人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、多重人格障礙為題材的驚悚片《分裂》,分別以高討論度拿下第2到4名。

兩部經典電影的「重啟版」,亦成網友關注焦點,巨型怪獸對決的《金剛:骷髏島》,以及由湯姆克魯斯領軍的全新《神鬼傳奇》,搶佔第5、10名。

第6至9名則由「續集電影」盤據,包括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》、《金牌特務2》、《變形金剛5》和《雷神索爾 3》。奇摩2017年10大熱搜電影排行榜。(奇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