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繼女邢嘉倩甜認又懷孕 林青霞再添外孫

林青霞繼女邢嘉倩傳出再度做人成功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影星林青霞又要當外婆了!她的繼女邢嘉倩一早傳出懷了第2胎,邢嘉倩受訪時大方承認又懷孕,但還不知道是男是女,「我想要有個驚喜,目前並不急著知道。」

據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邢嘉倩對於再度懷孕,表示非常興奮,個性直率的她表示:「我不在乎寶寶性別,目前也還沒有添購嬰兒用品。」邢嘉倩和銀行業外籍男友Lloyd去年7月生下一女,因她作風洋派,2人至今仍沒打算補票結婚。據了解,林青霞對於繼女又懷孕,開心的不得了,笑說又多了個混血外孫可抱。

林青霞又要當外婆了。(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