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雙兒女不怨袁惟仁 盼陸元琪遇桃花「幫她鑑定」

陸元琪獨自扶養兒女。(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音樂人袁惟仁去年與結婚14年的老婆陸元琪離婚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目前皆由陸元琪扶養,這一年來陸元琪曾陷入經濟困境,所幸一雙兒女相當懂事,在她低潮時給予鼓勵與陪伴,一家三口生活也漸入佳境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陸元琪的兒子與女兒分別是15歲及12歲,兩人都十分貼心懂事,並沒有遺傳到陸元琪的叛逆倔強,卻都像爸爸一樣愛音樂,兒子隨時都在聽歌,對於爸爸的歌也瞭若指掌,不過他坦言「還沒有一首能打動我」,他對於音樂才女徐佳瑩情有獨鍾,曾省下吃飯前去聽她的演唱會,至於女兒則有意朝演藝圈發展,雖然經濟不寬裕,但陸元琪對於兒子將來想出國念書的想法相當支持,堅定表示「就算再緊,我也會賺錢讓你出去」。

兄妹倆對媽媽都相當尊敬,對於爸爸也沒有絲毫怨恨,被問到是否真的懂離婚的涵義,兒子成熟的回答「我都懂」,他也表示希望有個人能幫忙照顧媽媽,金錢與外型都不重要,並說:「過程中,我也會幫她鑑定。」顯現出貼心的個性。陸元琪(中)的一對兒女相當貼心。(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袁惟仁的兒女表示不怨恨爸爸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