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畢書盡開精神病院 想歪要粉絲「第一次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畢書盡今日首度攻進小巨蛋開唱,舉辦「My Best Moment」演唱會。一開頭就連唱6首,更自嘲:「歡迎大家來到神經病院。」為了不讓粉絲猜到歌單,所以可能一下是嗨歌,一下是悲歌,就是要讓粉絲更直接感受到畢書盡。

Bii畢書盡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畢書盡頂著一頭粉紅頭髮開唱,對於首度攻進小巨蛋,笑問大家:「有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嗎」接著又對樂隊老師丟出相同問題。問完後,他才意識到說出口的話有些曖昧,連忙靦腆地對粉絲說:「你們在笑什麼?不要想到別的喔!」逗笑全場。Bii畢書盡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Bii畢書盡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