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影帝達斯汀霍夫曼襲胸、指侵數月 女星身心靈崩潰

霍夫曼先前曾發表道歉,但他又表示:「過去的自己不能代表現在的他」。(法新社)霍夫曼先前曾發表道歉,但他又表示:「過去的自己不能代表現在的他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性醜聞連環爆,不少大咖紛紛受到指控,星光熠熠的電影圈爆出前所未有的腥風暴,現年80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(Dustin Hoffman)則再度遭女星指控「長期性騷擾」,表示當年霍夫曼對她襲胸、掀裙、指侵,讓她身心靈陷入極度的崩潰中。

好萊塢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再爆「指侵」女演員。(圖擷自好萊塢報導者)好萊塢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再爆「指侵」女演員。(圖擷自好萊塢報導者)

曾於1984年與達斯汀霍夫曼合演知名舞台劇《推銷員之死》(Death of a Salesman)的女星凱瑟琳羅塞特(Kathryn Rossetter)在《好萊塢報導者》發表文章,指控當時霍夫曼在演出期間,每晚對她上下其手,拍照的時候會將手抓在她的乳房上,但每每又會快速放下,讓她來不及反應。

這篇於本週五(8日)所刊出的文章中指證歷歷,霍夫曼曾經當著大家的面,將羅塞特的裙子掀起罩住頭部,害她的身體被工作人員全看光。更有一晚遭到霍夫曼「指侵」,在演出期間所遭到屈辱,讓羅塞特常常回家躲起來大哭。

羅塞特痛苦的表示:「那個為我爭取工作、稱讚我的演出、為我開展事業、指點我演員智慧的人,怎麼會同時又如此濫用他的性權力?」,雖有向劇組舉報,但卻遭到忽視,為了保住剛起步不久的演員夢又不能跟公會投訴。

羅塞特寫道,那段時間每晚所遭遇到的性騷擾,已經侵蝕了她的靈魂與自尊,剝奪了她身為演員的喜悅,留下了不可抹滅的汙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