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琳恩陳乃榮洞房夜 整晚沒睡腿麻到早上

賴琳恩(左)、陳乃榮(右)昨辦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賴琳恩、陳乃榮愛情長跑6年,今年元月登記結婚,昨晚在晶華酒店補辦婚宴,小倆口籌備婚宴花了將近1年時間,正式登場時又忙又累,不但沒洞房,還失眠整夜;賴琳恩說,第3套送客禮服太重,她頂著10公斤長達1小時,早已累翻,今早起床腳趾還是麻的。

婚宴以賴琳恩、陳乃榮用黑白色調拍攝的MV開場,接著在兩人在伴郎、伴娘團的陪伴下,踏上取代紅毯的綠色草地,攜手走上台致詞;陳乃榮一上台就說,「我就長話短說,畢竟大家都餓了」,接著開始哽咽地表白:「謝謝琳恩爸媽生了這麼好的女兒給我」,最後不改幽默本色說,「當然也謝謝我爸媽生出這麼帥的我」。

賴琳恩接著換上第二套粉膚色深V魚尾禮服,陳乃榮上台獻唱《妳》,「這首歌是根據琳恩在我心中的形象所創作出的歌,也是我想對琳恩說的話」,歌詞中描寫「想任性就任性,想流淚就流淚,我都在妳身旁。有一天我們都會變老,看盡人情冷暖也無妨,我就會是妳、妳也會是我,溫暖的依靠 」,獻唱過程中,陳乃榮都緊緊牽著賴琳恩的手,全場賓客都感動拭淚。

最後敬酒時,賴琳恩完成「開喝」的心願,為了讓每一位賓客感到開心,每一桌她都豪爽乾杯,敬酒時間長達30分鐘;至於有沒有賓客鬧洞房,賴琳恩笑說「沒有耶,大家都太累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