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好像不能再唱了」 張惠妹曝掏空自己的痛感

張惠妹睽違6年接受電視專訪。(TVBS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惠妹再推出第19張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,接受TVBS《看板人物》方念華的訪問,方念華詢問張惠妹,是「非常非常宅的人?」張惠妹隨即承認自己是「宅女」,自爆最長紀錄曾有近一個月,沒人看到她,也不見任何人,所有東西的交流都是透過門縫或門只開一點傳遞。

張惠妹有著她的真性情,尤其很愛開懷大笑,但哭點也很低,張惠妹笑說很多時候她並不是因為難過而哭,而是內心的敏感,有了情緒,眼淚就停不住。就像她每次錄完專輯後,都會有種「我好像不能再唱了」的感覺,因為自己已經全部都掏空。

而講到在巡演時,遇上她二姐離世,而當下只能讓自己跟難過脫離,不能讓來聽演唱會觀眾失望的解離狀態,張惠妹又忍不住流淚,方念華安慰她就是個心很直觀、很有愛的人。

張惠妹出道後共近300場的個人演唱會,創下華語女歌手最高紀錄,張惠妹表示演唱會時情緒要亢奮到最高點,明天就要回歸原點、一切如常,「我每一場演唱會都當作是最後一場在唱!」兢兢業業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,是這位天后給歌迷的長期信賴。張惠妹睽違6年接受電視專訪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