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克天行者親授「原力」訣竅 坦言這件事很怪

馬克漢米爾在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再扮「路克天行者」,心境與當年大不同。(翻攝自IMDB)〔記者許世穎/東京報導〕馬克漢米爾飾演的「路克天行者」,是星戰迷心中偶像,前年在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結尾現身讓影迷超感動,但他曾猶豫是否回歸全新系列,全因害怕相隔多年,很難吸引新觀眾,更怕把經典搞砸。他前天在日本受訪時一改懷疑態度,直說:「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回來,實在是太多樂趣了。」

2015年《原力覺醒》在美國上映首週就以2.47億美金(74.17億台幣)打破影史最高開片紀錄,最終更以9.36億美金(280.99億台幣)成為北美影史冠軍,全球更衝破20.68億美金(620.83億台幣),最新一集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也被看好更上一層樓。

馬克漢米爾飾演的「路克天行者」在本集中戲份加重,他認為星戰就像是加入科幻元素的童話故事,也是該系列充滿魅力的原因:「電影開頭的『很久以前在遙遠的銀河系…』,就像是童話故事開端的『從前從前…』,故事中有公主、一個牛仔、一個農場小子、一個巫師,當時大多數的科幻片都有點艱澀,但《星際大戰》有很多幽默!」

而在《最後的絕地武士》中,「路克天行者」已從當年的徒弟升格當師父,被問到學習「原力」的訣竅,馬克笑說:「其實就像靜坐一樣,你必須清空你的腦袋!」更說重點在於「更加努力、永不放棄」。不過關於新片,他無法透露更多細節,馬克無奈表示:「要宣傳一部什麼都不能說的電影真的很怪!」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馬克漢米爾在東京宣傳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,直說很開心能夠回歸演出該系列。(迪士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