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搞砸女團又被韓瑜擠掉 名嘴爆慘況全怪她

彭華幹大膽預言,「幹」將成為明年代表字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日前爆出積欠旗下女團「LamiGirls」百萬薪資,雙方本月中止合約,他兩次打造女團都慘賠收場,原要接拍三立八點檔接檔戲《金家好媳婦》,也慘遭換角,改找韓瑜以女一之姿接拍;資深媒體人彭華幹得知後感觸頗深,特別po文分析。

彭華幹昨在臉書表示,他睡了一覺醒來,看完孫協志事業充滿挫折的新聞後,突然如夢初醒,「原來幹哥與孫協志一樣,庸庸碌碌努力半天,卻是瞎忙,只因大環境無底限的差」。

接著他開始感歎,經濟疲憊不振、百業蕭條、陸客不來、觀光不振、娛樂產業不振,連百年米店老闆和妻子都想不開雙雙輕生,因為前途茫茫,然而政客仍不知民之苦,每天醉茫茫。

彭華幹還提到「台灣2017代表字大選」票選結果,「茫」字獲1萬多票,毫無懸念成為榜首,顯見台灣全民所見略同,得到第二名的「勞」,與「茫」也有密不可分的連帶關係,「勞工就算苦幹實幹也得不到七天國定假日,低薪已成一面鐵牆,年輕人再怎麼努力也不會發財,白手起家這個詞已成過去,台灣人更沒有競爭力,但這個政府還是不改其志,忙著鬥爭,講那令人不知所云的轉型正義」。

最後彭華幹更大膽預言,「幹」字可能會成為明年最佳代表字,「因為小英政府的最後下場,就是被人民公幹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