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蛇姬快問快答賣隱私 撇有男友喊單身

《女神情爆局》姜寧(左起)、林采緹、張艾亞。(女神情爆局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E奶「蛇姬」林采緹一掃先前呼麻風波,近日推出全新寫真書《林采緹美麗宣言》,大賣8千本,人氣再度回溫。昨她上直播節目《女神情爆局》與主持人張艾亞、姜寧互動熱絡,在「快問快答」單元中,被問到最常跟男友做什麼事?羞回:「就愛做的事。」當場讓主持人大吃一驚直呼:「真的假的。」然而她本人不以為意,笑著反問張艾亞:「難道你跟男友最常做的事不是一樣嗎?」張艾亞反應快立刻笑回「我最常跟男友做的事是吃飯」,成功閃過敏感提問。「蛇姬」林采緹推出寫真書,熱賣8千本。(女神情爆局提供)

林采緹今年8月復出時,曾上《女神情爆局》道歉,創下5萬人同時在線高峰,這次重回節目當嘉賓,她加碼演唱新歌及熱舞,並透露出版社因寫真書大賣,已向她預約出第2本寫真,但她未來想先以單曲寫真方式與觀眾互動。

此外,先前曾傳她與「Under Love」成員胡睿兒戀情也傳轉往地下化,仍舊交往中,她在節目中被問到感情狀態,她否認有男友,連忙澄清:「我現在確實是單身。」表示目前想將重心放在工作,撇清戀情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