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播結緣大導演吳宇森 原來是個美麗誤會

再次見到吳宇森(右),簡立喆開心極了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正妹主播簡立喆早在14年前,就在美國專訪過大導演吳宇森,2人還衍生出一段趣味小故事,被她形容為「美麗的誤會」。

2003年,簡立喆還在東森美洲衛視跑新聞時,吳宇森難得在洛杉磯見到身在好萊塢的台灣記者,很親切地給她1小時獨家專訪,「從此,我每年都會收到來自John Woo耶誕卡」,即便回到台灣,美國辦公室每年都會收到John Woo寄給她的耶誕卡,讓簡立喆「揪甘心」。

簡立喆(左)早在14年前就訪過吳宇森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直到有1年,簡立喆興高采烈打開John Woo耶誕卡,突然掉出一張名片「XXX房地產經紀人 John Woo」,「原來,此『薑物』非彼『薑物』,害我開心了N年」,簡立喆驚呼,天啊!這真是美麗的誤會。

不久前,簡立喆再次訪問吳宇森,她把這件事和吳導演分享,沒想到吳宇森打趣告訴簡立喆:「有啊!我前幾年真的有寄耶誕卡,後來工作室事情多,就沒空了!」導演真的有寄耶誕卡片,讓簡立喆當場開心像個小女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