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人心肌梗塞辭世 男星痛憶生前提攜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知名球評、樂評人翁嘉銘上月底因心肌梗塞辭世,享年55歲,生前熱心提攜的樂團張三李四,近來也以歌曲《尪仔標》向他致敬,團長張三透露2個月前,翁嘉銘還主動想為他們的新專輯寫推薦評論,可惜世事難料,張三感慨說:「但我相信在天上的他,聽到首歌依然會很開心很滿意。」張三李四赴美取經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張三表示15年前剛上臺北時,處在「窮到死、餓到荒」狀態,透過朋友介紹開始參加音樂比賽想靠獎金過活,2008年參賽的得獎歌曲就是《尪仔標》,賽後翁嘉銘更杵著拐杖走向張三說:「你的創作很棒,要繼續加油!」讓他感念至今。知名球評、樂評人翁嘉銘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張三李四年底將發新專輯,也將和KID林柏昇合唱,創造新火花。日前張三赴美和多次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混音師Pat合作,不過這趟美國行卻相當「驚喜」,先是因轉機延誤夜宿機場,去逛當地超市後,回飯店竟發現多了一支奇怪的機器,原來是店員把刷條碼機留在袋裡,相當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