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隔10年合體小布 裘莉承認為了「挽救關係」

裘莉(左)與小布(右)婚變1年。(翻攝自AOL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繼定情作《史密斯任務》,2015年合體裘莉自導自演之作《海邊》,不過卻在電影發行不到1年閃離,日前裘莉鬆口提及往日情,坦言曾試圖靠再度合作挽救與彼特的關係。

裘莉接受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專訪時透露:「我們因為合拍電影相識,且合作愉快。所以我想要我們可以再次認真共事,我當時認為這對我們是很好的溝通方式。」裘莉坦言,兩人透過再次合作了解彼此,「我很高興我們拍了這部電影,因為我們一起探索一些東西,儘管那些東西可能無法解決,但我們確實傳達彼此需要溝通的事情。」

裘莉透露並不後悔製作這部片,而2015年受訪時提到,拍攝過程曾與小布互相激怒對方,但仍覺得這是「最棒的蜜月」,雖然裘莉嘗試透過合作電影改善夫妻關係,這對好萊塢金童玉女婚姻還是宣告破局。裘莉(右)與小布(左)暌違10年,2015年再次合作電影《海邊》。(美聯社)裘莉(左)坦言透過再次合作電影改善關係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