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很大》嘉賓超狂!「金曲歌王美聲天后」蒞臨引暴動

李玖哲(下右一)與江美琪(下右三)蒞臨《玩很大》。(翻攝自玩很大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實境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播出三年,有趣又富有創意的內容深受觀眾喜愛,也讓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敲響金鐘,近來節目頻邀請重量級來賓,每次都讓粉絲驚嘆,今日製作單位又在IG公布新一期的嘉賓,兩位實力派歌手再次掀起討論。

A-Lin在節目中的表現大受好評。(翻攝自玩很大IG)

《玩很大》常邀請大咖藝人助陣,庹宗康、阿翔、賀一航都曾參加節目,先前還請來天生歌姬A-Lin,讓粉絲相當驚喜,今日節目組又在IG公布最新一期的來賓,其中包括陳漢典、「小豬」黃沐妍、凱開以及女團「IVI」的成員,而好久不見的金曲歌王李玖哲與美聲歌后江美琪也驚喜現身,兩人過去都不常上綜藝節目,更不用說是需要賣力玩遊戲的實境節目,網友們看見這樣難得一見的陣容,不禁大呼「太誇張」、「越來越大咖了」,並說「A-Lin帶動了歌手玩遊戲的欲望」,而A-Lin與江美琪為同一個經紀人,粉絲們便開玩笑說「小美一定是被歌姬慫恿來的」,並都相當期待歌手們掙脫偶包後的表現。吳宗憲(左)與Kid因主持《玩很大》敲響金鐘。(翻攝自玩很大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