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新歌「感覺色色的」 私密挑逗心癢癢

張惠妹新歌搶聽會,分享新歌故事。(EMI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昨晚舉行《偷故事的人》新專輯搶聽會,頑童瘦子還有蛋堡等嘻哈歌手也受邀幫她寫新歌《你說了算》還有《戒斷》,阿妹笑說,唱這些歌詞性感的歌曲,讓她被私密挑逗到心癢癢,心中會充滿各種幻想。

蛋堡創作的《戒斷》,歌詞寫到「想大力吸你的香味」、「指甲掐進你的肉」等露骨歌詞,阿妹笑說:「感覺色色的」。

而另一首周杰倫和葛大為幫她創作的《連名帶姓》,似乎暗藏時間密碼,阿妹說:「原本拿到歌詞,裡面的時間點好像是03年還是13年,我突然想2003年、2013年我在幹嘛,後來就問說可以2007年嗎?大家也沒問,我就自己默默小宇宙一下。」

雖然阿妹不願明講2007年有何特殊性,叫大家自己想,但阿妹與籃球明星何守正在那一年傳出戀情,不免引發聯想。昨被問到現任調酒師男友Sam聽過新歌有什麼評價,阿妹說:「他就是安靜聆聽,覺得很酷。」張惠妹分享新歌故事。(EMI提供)阿妹推出新歌,也包下大樓牆面廣告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