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吃醋余文樂結婚 竟將新娘「P成自己」

彭于晏(右)赴澳洲參加余文樂婚禮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港星余文樂昨(5日)閃婚台灣千金小模王棠云,好友彭于晏除了現身婚禮,還在網上曬照祝福,他卻將新娘P成自己,被狠虧「原來是吃醋了!」

余文樂5日與王棠云在澳洲舉行婚禮,稍早則在Instagram大讚昨晚是「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」,好友彭于晏特別遠赴參加盛宴,他在微博曬照寫下祝福:「恭喜兄弟,為你高興啊,六叔幸福啊!」沒想到竟狠將新娘的臉P成自己。彭于晏噘起嘴,表情十分傲嬌,似乎對兄弟結婚感到吃味,逗樂眾網友,也被笑稱「其實余文樂結婚,你的內心是拒絕的吧」、「看得出有很大的怨念!」彭于晏吃醋余文樂結婚,狠將新娘P成自己。(翻攝自微博)彭于晏(右)與余文樂(左)交情相當要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