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拒億萬富爸金援 來台打拚窩6坪小套房

謝佳見為了首部作品,難得展露好身材。(凱特文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來自馬來西亞的謝佳見即將推出首部寫真書《第二個家 見》,來台發展七年,台北儼然成為他的第二個家,提及來台初期對環境陌生,也沒有認識什麼朋友,185公分的他,卻一個人住在6坪的小套房等待機會。

謝佳見的爸爸是商人,希望他能繼承家業,因而反對他走演藝圈,更為此斷了他金援,所以他在台灣奮鬥的苦,都不敢跟爸爸說,曾經身上沒錢,只好跟乾哥哥借錢付房租,一直過著能省則省的生活,一直默默的努力耕耘及耐心等待。

謝佳見過去在訪問中曾提到,雖然外界總是說他有個身價超過10億台幣的富豪爸爸,但他卻認為:「那是爸爸努力得來的,我也靠我自己努力得到我想要的。」他默默打拚,一直到後來陸續演出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、《寶貝四千金》後,狀況才開始好轉。《第二個家 見》明起(12/06)開始預購,12/20正式上市。來台七年的謝佳見,愛上台北巷弄街頭。(凱特文化提供)謝佳見將推出首部寫真書《第二個家 見》。(凱特文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