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爆暫退演藝圈 轉行直銷團隊領導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王」連靜雯消失1年多,今終於露面,與費丹尼出席人安基金會「寒士吃飽30」愛心尾牙募款活動;連靜雯還號召粉絲及好友苗可麗、謝承均等一起捐款。

連靜雯目前暫時淡出演藝圈,雖有8點檔戲約上門,但仍婉拒,專心投入當瑜伽老師,以及已經營1年的直銷事業;雖然賺的錢比8點檔少,但她當成奉獻、做功德,因此不會特別計較收入。

她感慨地說,之前拍8點檔,感冒、生理期跳水、淋雨都是家常便飯,但她硬ㄍㄧㄥ操壞身體,後來生了一場怪病,卻檢查不出病因,瞬間覺得自己人生變成黑白,「生病之後在醫院躺了6天,從那個怪病之後嚇到,就決定真的要暫別八點檔,住院的時候每天面對天花板一直哭、跟自己身體懺悔」。

現在她的直銷事業已打好基礎,「規劃團隊是50還是100人,假設100人就可以達到預期的收入,我拍8點檔是孤軍奮戰,但帶領我的團隊就要有領導人的責任感」,為了解決團隊問題,她隨時待命,抽不開身去拍戲。

連靜雯坦言,在推廣直銷產品時,也曾被質疑藝人來做這個,是不是過不下去,「但其實我是在順境時替將來鋪路,他們不了解我的心境轉變,我沒有那種心虛的顧慮」。連靜雯(左)、費丹尼(右)捐助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,呼籲社會大眾身體力行做公益。(記者胡舜翔攝)連靜雯(右)、費丹尼(左)出席「寒士吃飽30」公益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