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產後情緒失控 「對不起」告白老公

Ella近日與老公合作,為兒子創作新歌《我的寶》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Ella與老公「賴解孵」賴斯翔今年4月迎接兒子「勁寶」降臨,一家3口幸福美滿,近日夫妻倆共同創作新歌《我的寶》,分享初為父母的心路歷程,讓許多人感動落淚。Ella今早在臉書感性發文,除了感謝老公兒子的陪伴,她也坦承自己產後情緒起伏大,常無故生氣,藉此跟老公致歉:「老公對不起。」Ella(右)與老公賴斯翔(左)結婚5年,育有兒子勁寶,一家3口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臉書)

Ella感觸頗深的表示,2017是充滿轉變的一年,除了升格為人母之外、她產後迅速復出演藝圈,還和老公共同創作歌曲獻給兒子,「謝謝勁寶選我做媽媽,我會努力做一個好媽媽,以後會儘量忍住怒氣不罵你。」提及老公,Ella感性告白:「你真的把這個家安頓的很好,謝謝你,有你在真好。」她坦言自己產後情緒起伏大,經常無故發脾氣,但老公即使再忙也總是耐心安撫。Ella坦言產後情緒起伏大,但老公總是耐心安撫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對於與老公共同創作的新歌《我的寶》,Ella表示這首歌獻給全天下的父母,「大家一起努力吧,把孩子照顧好,讓他們擁有一個善良有愛的靈魂,讓這個世界比較好一點。」

相關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