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鵬同台前妻0互動 新歡曝光激似王菲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天后王菲於2013年9月與中國男星李亞鵬離婚,隔年便被爆和謝霆鋒「世紀復合」,一直沒有固定女友的李亞鵬,近日終於被拍到和「嫩版王菲」一同現身朋友聚會,港媒今更爆王菲其實也在場。

李亞鵬和王菲離婚4年,生活重心幾乎放在女兒李嫣身上,雖不時傳緋聞,但一直沒固定女友,還曾對媒體說過:「難道我以後就不近女色嗎?」而日前他被拍到在北京一間餐廳和友人聚會,身旁年約30歲的長髮女子不苟言笑,因此被港媒稱為「嫩版王菲」,而她除了為李亞鵬擋酒,離場時又毫不避嫌與他十指緊扣,相當大方。

李亞鵬的經紀人也回應媒體:「李先生如果有戀情的話,一定會告訴媒體朋友的。」而他被拍到與「嫩版王菲」出席的聚會,據悉是中國歌手景崗山太太馬葭的生日趴,王菲據說也在場,但和前夫零接觸。而粉絲除了恭喜李亞鵬有第二春,更大讚「嫩版王菲」擋酒行徑宛如女中豪傑。王菲(左)和李亞鵬(右)婚姻僅維持8年。(資料照,星島日報提供)李亞鵬(右二)的新歡(左二)被指像「嫩版」王菲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